【思‧想‧起】

2012-05-20

【Project 365】2012.05.20 迷路



我昏睡了一個下午  我昏睡了每個下午
夢的裡面我還是迷路


雖然《來吧!焙焙!》不是我的菜,
但這首歌今天聽起來還真有感覺....


迷路
作詞:鄭焙隆   作曲:鄭焙隆   編曲:來吧!焙焙!、英傑、尊龍、Jon

我以為這是我的路
走著走著  卻突然被什麼擋住 
(該回頭  還是賭一賭?)

我以為想得很清楚
如果發生  每一個不重來的錯誤
(後悔了  該怎麼彌補?)

那些擁有天賦的人  我怎麼能不羨慕
美麗勇敢往前的人  從來不曾為我停步
我昏睡了一個下午  我昏睡了每個下午
夢的裡面我還是迷路

我以為這是我的路
走著走著  卻突然被什麼擋住
我以為想得很清楚 但是後來我卻迷惑了
該回頭  還是賭一賭?
但是後悔了  該怎麼彌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