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2-12-27

【Project 365】2012.12.27 蓋婭媽媽的安慰



昨晚發生了不明的不可抗拒力造成的事件,
造成心情整個點點點,還罵了老天爺來宣洩情緒,
還好祂是寬容的,是懂得的,
今天早上蓋婭媽媽馬上就來安慰人了。

這個小石頭,像在發光似的吸引住我的眼光,
我拾起,放在口袋裡讓它陪伴了我一整天;
還有知道我愛看,許多落葉跳了舞,
在風中看著他們跳舞,好舒服~~

透過石頭、透過落葉,
和宇宙重新連結,得到力量,
這是蓋婭媽媽安慰人的方式,
她懂這個孩子夠敏感,
足以看見她所給的...


-----
也謝謝昨天晚上立馬給予支持的朋友!!
你們揪甘心ㄟ~

還有很懂我,願意給空間的姊姊~~
有你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