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7-03-20

2017.03.20 很想念的...




3/18~19週末兩天,在台中上表達性藝術治療工作坊,
體驗戲劇帶來的療癒~~

第二天早上有一個段落是,
老師要大家想像自己正在海邊,會做些什麼事?
把他演出來~~

說了開始之後,
我感覺自己腳踩著的是木地板,
突然就像小孩子般的哭了出來,
難過的說:「這不是真的沙灘啦~~~~」

蹲坐在地上,哭了好一陣子~~
這才知道~~
原來自己的身體、心裡,都充滿了對大海的思念啊~~~
我一定是把部分的靈魂留在南方澳了吧~~

我好想好想妳啊~~ 親愛的大海奶奶~~
我好想好想你啊~~ 親愛的海鯖們~~~~

想念我們一起採野菜、一起吃飯、一起唱歌、一起擁抱,
一起在漁港聽大瑋老師說故事,一起在漁市感受生命的交換,
一起開會、討論、聊天到很晚,一起聽山鹿說夢話 (咦?!),
一起搬獨木舟、一起划船,一起感受海浪的波動,
一起跳進溫暖的海水裡、一起濕淋淋的在冷風中抖抖~~
一起的一切一切~~~ 都好想念好想念喔~~

等我~~ 這禮拜~~ 南方澳再相聚~~~

#海鯖廻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