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2-11-26

2012.11.26 找回敘事的心跳


昨天上完哇卡工作坊回家之後,
寫了這篇:
以及另外一個故事,mail和錦敦分享。

錦敦的回信短短的,卻好有力量,
讓我感動的需要深深的深呼吸。
經過錦敦的同意,將他的回應放到這裡,
想好好記得這個樣子的自己。

以下是錦敦的回信:
------------------------------------------------------------------------
小安 好

謝謝妳告訴我這麼好聽的故事
謝謝妳分享這首有敘事味道的歌

我似乎可看見,敘事的血液
滲滲滲地進入妳的身體裡了

早安 好棒的一天


錦敦
------------------------------------------------------------------------

好喜歡這個形容:
我似乎可看見,敘事的血液 滲滲滲地進入妳的身體裡了

ㄨㄚㄠ~~~ 讚!


今天也是有"好棒的一天"的感覺...

帶著工作坊裡獲得的能量回來,
覺得自己原本卡住的地方有了些鬆動,讓出了空間,
於是今天和班上學生互動時,覺得自己有力量多了...
不再有無力感的fu真好~~

覺得自己有柔軟了一些,也真好~~

看到錦敦的回應,深深的深呼吸~真好~

在同意我將回應貼到部落格的同時,
錦敦又說了一句讓我要深呼吸的話:

也知道了,原來妳到台中復習的,不只是哇卡
而是找回敘事的心跳

好棒的看見!
頓時覺得自己閃亮亮~~

好~~棒的一天... ^^

2 則留言:

  1. 小安您好

    我是哈克
    在心動台灣的網頁上看到您的留言
    趕緊過來這裡謝謝你
    謝謝你真心的接收與美好的留言

    讓我們知道自己的努力與付出,被如此美好的珍惜著

    您提到關於小額捐款,很珍惜您這樣的心願
    關於捐款的部分,我們用EMAIL討論看看細節,好嗎?

    huckoio@yahoo.com.tw
    infortiya@gmail.com

    謝謝您
    平安快樂!

    哈克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