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1-28

【Project 365】(365-028) 2013.01.28 失而復得的雪花



在證件夾裡發現諾亞方舟的雪花,
以為遺失的時候,還有過些許失落的情緒,
但居然在這一刻,如此驚喜的出現!
 在我心裡有著莫名焦慮的時候。

老天爺,祢會不會太神奇! !

無論如何,謝謝祢!
我會好好記得,
這一天,這一個美妙的小確幸!
^^



-----


還要記下來一件事,
昨晚香在FB上分享我分享給她的文章,
然後寫到,
「謝謝好思儀乘著鯨豚的翅膀來,
告訴我們如何回味,這樣聚會很有力量!」



ㄨㄚㄠ~~~ 
我是乘著鯨豚的翅膀來的耶.... \^O^/
好喜歡這句話!


我跟香說我要把這句話記下來,香說:
當然可以,有翅膀的妳帶來好多禮物給我們哦,真喜歡跟妳聊天。

我要把香這樣的喜歡收下來,
把這樣有力量的話收起來,
要記得,自己是這樣被朋友喜歡著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