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11-12

【Project 365】(365-316) 2013.11.12 又是一個遺憾的夜晚


夜晚在清冷巷子裡飛舞的粉蝶,生命如此美麗,卻也如此脆弱

心情有點複雜的夜晚...

得知一位國中同學過世了... 在今年五月... 我卻今天才知曉...
有遺憾的心情,有傷心的情緒,卻好像也要替他高興...

從國中就因為肌肉萎縮症在家教育的他,
靈魂是漸漸漸漸被禁固在身體裡的,
撐到30多歲,或許,對他而言,這樣離開去當天使是自由了...

但心裡,有著遺憾...為了這半年後才知曉的離去...
這是第幾次了,認識的人離去,我卻後知後覺,來不及說感謝...

而我在猜,未來還是難以避免這樣的遺憾,
畢竟,我沒有辦法在每一個時刻,照顧到每一個,我從以前到現在認識的人...
我能做的,或許就是在與人相處的當下,好好的、用心的給出好的對待吧....

我只能這樣的期許自己...
然後,像哈克說的,多行善,
會不會,遺憾可以少一點...

謝謝在我生命中走過,卻已經離開的你們...
我的生命裡,一定有收到,你們所留給我的,無形的、美好的禮物...
它們會透過我,再被傳遞下去...

祝福在天上的你們都好~~



【Project 365】倒數50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