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4-03-03

【力量之地】 2014.03.03 燭光+桔梗+內在寶石+碎型幾何樹





跟美麗的欣瑤兒學來的《力量之地》,
連結大地之母力量的儀式。

今天,第一次舉行。

希望,沒辜負教導。


p.s.感恩宇宙,讓我在晚上九點半了還能買到鮮花....


-----------------------------------------------------------------------------------

內心的獸,被餵養了生氣,在最後一節課,奔馳而出,
我感受到手臂的顫抖,力量的張狂,也感受到,自己的覺察。

一次一次,深呼吸,拉著繩,安撫,
一字一句,說著,那生氣的來由。

不受控制的獸,能懂嗎?

我馴化我的獸,對自己負責。
也照顧著,用了太多力而耗竭的他,
用燭光,用花瓣,連結力量之地,輕輕暖暖的撫慰。

陪自己,
也這麼剛好,陪著,
今天也因生氣而耗竭的另一頭獸。

我們,互相陪伴,就不孤單了。


而他人的獸,交給他們自己,
我做了我能做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