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4-12-16

【安靜與力量】第004天---2014.12.16 啵啵啵啵的創意


【練習地】


書房


【創意目標】

1.鍋子裡燒著熱水,不斷冒出啵啵啵啵的泡泡 (聽到電鍋煮東西啵啵啵啵的聲音)。
2.啵啵啵啵的創意。
3.右手伸出食指,擺在頭的右側,指向天上。


【回到心中產生連結】

1.當鯨豚志工時,有一次幫國小一年級的學生上鯨豚簡介,
用海苔騙小孩說那是魚鰓草(哈利波特的哏),他們吃完要帶他們去海裡看鯨豚,
上完課,有一個小朋友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說:李老師~ 你真的有魔法耶~~~


【呼喚資源】

1.總是有很多鬼點子的哈克
2.用畫畫過創意生活的小蔓


-----------------------------------------------------------------------------------------
今天下午連二的生物課,因為同事生病臨時請假,
我說可以幫忙上課,於是這個班變成連三的課,
本來擔心這麼自嗨的班,連三我會撐不住,
結果一上課就跟學生說要被我摧殘三節課,
他們居然......歡呼...  (因為不用上數學課....XDD)

我說被變態又機車的生物老師摧殘三節課,你們真的挺得下去嗎?
學生還說連三他們OK....

後來上課一直在玩學生,神經系統果然是很好玩學生的單元啊~~~
雖然最後喉嚨還是累累的,不過沒有原本預期的累,
啵啵啵啵的創意,這樣用,真好~~~


今天看到哈克的這一篇:
《「美麗的弧線」安靜走踏第99天》

好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