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5-01-02

2015.01.02 謝謝山神


2015的第二天,
和欣怡學姊一起去柴山看台灣獼猴....

大學時期,
我們曾先後跟過寶森老師來這裡做獼猴調查;
大學畢業後,我在生態實驗室當助理,
也協助研究生來這裡做過鳥類研究。

柴山,是有著很多很多回憶的地方.....

這一天,回柴山看看~~
回到我們久違的地方看看~~

然後啊~~ 山神好大好大的恩典~~

我們看到步道旁有山羌的解說牌,
我說:「聽說柴山有山羌,我只有聽過叫聲沒有看到過...」
學姊說:「在野外,我只有看過山羌的屍體,還沒有看過活的山羌...」

後來,在下山的路上,
我聽到旁邊樹林裡有動物踩著落葉的聲音,
轉頭一看,黃黃的,以為是狗,
再仔細一看.......

幹!竟然是山羌~~~

是山羌耶~~~ 而且還一次兩隻~~~~

只能說... 山神真的真的太眷顧我們了~~

我們非常非常虔敬的跟山神、跟宇宙好好的說謝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