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5-06

【Project 365】(365-127) 2013.05.07 花花草草



準備擺在花台中的花花草草...

----------------------------------------------------

我覺得「好」的好東西,
給出來,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收,
就像貝雋文老師曾在課堂中說過的:
緣分到了,才收的進來...

我看到,有些人有緣的收下來了,
而有些人,我猜,可能一輩子也沒有機緣了吧...

不是我做了什麼,或給了什麼,
而是,你,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把東西收進來了嗎?

-------------------------------------------------------------------

晚上八點多出門遛狗,
走到某一戶不常回來住的鄰居家門口時,
李小皮突然往前奔去,
然後一尾東西立了起來...

我的媽呀~~
竟然是一條"眼鏡蛇",
李阿皮這小子居然還不知死活的衝向前去逗牠~~
嚇得我趕緊大聲叫他快回來...
媽呀~~真素嚇鼠偶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