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5-11

【Project 365】(365-131) 2013.05.11 黃昏



黃昏,被夕陽染色的天空,
靜靜看著,也想被那份寧靜感染...

--------------------------------------------------------------------------

在Huey的網誌看到昇哥及左小祖咒的演唱會訊息,
想起2011年和Huey去聽昇哥的跨年演唱會:

那是第一次聽到左小祖咒的表演,
對《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印象蠻深刻的。

雖然左小祖咒的演唱方式真不是我的菜,
但這首歌聽久了,還是有那麼一點特別的味道...

最近內心也有著類似這樣嘶吼吶喊的聲音...

我悲傷的坐在自己的身旁...


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
左小祖咒 

那桿槍被你扔了
我也沒有說我用不上那玩意兒
我需要它去殺某個人 在昨天
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
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

當我推開那扇門
想看看永恆榮光的狀景
那沒有他們說的實用階梯 然而我
又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
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

那把吉他你拿回來了
你也沒有說我用不上那玩意兒
我需要它來歌唱 在今天
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
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

在我走出那扇門
撕下某本書的二百五十二頁
它用黑色鑲金這般地寫著
Hey 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
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
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
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
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
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