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6-16

【分段徒步環島】2013.06.16 行前訓練 第一次試走:高雄九曲堂-屏東歸來


2013.06.16 第一次試走:高雄九區堂-屏東歸來

來回共約26公里
(地圖中少列出住家到社區入口的距離1公里)





昨天上完課回來累累的,所以就先睡了,
早上起來準備試走的行囊,卻七手八腳的搞不定,
光是要幫輪胎充氣就跟打氣筒的接頭奮戰了很久...= ="

但因為已經改期一次了,
這次再不走我很怕自己會發懶下去,
最後趕在七點前,隨便裝一裝就出發了,
比預訂的出發時間五點硬是晚了兩個小時。

今天就來測試狗狗推車和自己的厚臉皮吧....
今天就算杯具了也是要出發...
探頭出來看風景的小皮
路旁好大一個金屬圓球,比人還高,不知道是啥?

從高雄到屏東,跨越高屏溪,得走高屏大橋,
平常騎摩托車沒啥感覺,用走的就特別有FU...
心裡不斷的OS:
高屏大橋怎麼「那~麼~~長~~~」呀!!

走上高屏大橋
沒有行人走的地方,車子不斷地從旁呼嘯而過...

探頭探腦的小皮

已經走了一公里了還沒下橋
遠眺大武山
終於....下了橋...

繼續向前走....



在這家檳榔攤買運動飲料補充電解質,
老闆聽說我要徒步環島,很熱心的說要請我吃東西,
我說等正式走的時候再請吧~~
老闆說那一定要來喔~~
這就是正宗的台灣人情味啦!!

到加油站準備小休一下,順便查一下地圖確定路線
小路旁飄來檳榔的花香~~
 買午餐的地方,全家就是你家...
經過歸來的社區活動中心,有一群小朋友在裡面打鼓,很有力道...
等火車過去
在這裡用餐...

中午屏東歸來社區生態節能公園休息中...

李小皮變身開喜婆婆,濕毛巾消暑中...


對我的午餐垂涎欲滴的李阿皮
這種大嬸打扮對臉皮很薄的我來說,真的很需要練習厚臉皮阿....

吃完飯之後小休息了一下,本來躺在公園涼椅上睡覺,
但一位婆婆一直跑來很熱心的跟我說要小心,外面壞人很多...巴啦巴啦...
搞得本來想休息到兩點的我,只好提早在一點時就離開......

按原定計畫是要走到西勢火車站在坐火車回九曲堂的,
但想到在火車站裡得要搬13公斤的推車上下樓梯,我就腿軟,
於是決定走原路回家...

想不到!!
這樣走腿雖然沒軟,但是變成鐵腿了...
>"<


掃街車經過之後,煙塵瀰漫,這樣掃是真的有比較乾淨嗎?!
看著路牌的公里數,真是讓人安心的存在...
李小皮無聊到想睡...
快要走回高屏大橋了...
李阿皮已經趴下了...
在比較陰涼的地方放小皮下來走走

就在快要走上高屏大橋之前,
本來要陪走結果沒喬好跑去玩的曾Lisa載著姊妹們出現了!
照片由 Yu Yun 提供

我猜大家都覺得這件事超好笑的...拼命拍照...XD

一群大嬸兒在路旁聊起天來了...XD
照片由 Yu Yun 提供
照片由 阿玲 提供

姊妹們離開前,李小皮奉上熱烈的歡送:


我和小皮,繼續我們的行程...
快到九曲堂了
到家時間

回家之後累趴的李小皮...



本次檢討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