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6-14

【Project 365】(365-165) 2013.06.14 珍重再見



最後一天,最後要說的話:
-------------------------------------------------------------------------------------------------------

給三仁的孩子: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還是很快的就過去了, 
在這最後,請容我用一朵玫瑰花來表示抱歉以及感謝。

如果在這三年裡,曾經讓你覺得受傷、覺得不舒服, 
那麼這朵玫瑰花,代表我對你的道歉,
很抱歉這時候的我,並沒有足夠的智慧或能力,用你能接受的方式來對待你,
這朵花祝福你,能在你的人生裡,遇見有智慧的人來帶領你。

而如果在這三年裡,我所給的,有讓你學到些什麼, 
那麼這朵花,代表我對你的感謝,
謝謝這樣水到渠成的好緣份,讓你有機會能好好的接收並獲得滋養,
這朵花祝福你,能讓這些滋養,繼續在未來的人生裡陪伴著你。

三年來的恩恩怨怨、是是非非,在這裡就告一段落了, 
無論如何,都祝福你們能好好地去走接下來的路,
人生是你自己的,而它的深度、廣度都只能靠自己去創造。

在此刻,獻上我最後的祝福, 
珍重再見!


導仔 李小安

-------------------------------------------------------------------------------------------------------

感謝三年來,讓我得到和學到的,一切。

未來,仍將是一位永遠的學習者,
keep going~~~



-------------------------------------------------------------------------------------------------------

【Project 365】剩下200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