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10-13

【Project 365】(365-286) 2013.10.13 兄弟23&安心



早上看了哈克這篇文章:

大噴淚~~~


【Project 365】倒數第80天!



---------------------------------------------------------------------------------------
孩子,不是不要太怎樣
像是:不要太認真、不要太鬆散、不要太奸詐、不要太為別人著想

而是,有什麼,加上什麼。
像是,有體貼,加上可以為自己的需求發聲 
像是,有勇敢,加上有一份細心與會注意危險的徵兆
像是,有聰明,加上能單純的接收愛
---------------------------------------------------------------------------------------
「黃阿赧,把拔跟你說,害怕沒關係,把拔陪你。」

「把拔跟你說,人生不會永遠都順利,
有時候就會像這樣,要把檔在前頭的阻礙推開,撥開,然後再試試看。」

「把拔跟你說,你以後去讀大學,如果心情不好,不用自己一個人哭哭喔,
可以打電話給把拔喔,把拔會像現在這樣,陪你喔!
把拔大學的時候,考試考不好,都一個人在浴室哭...
你到時候可以打電話給把拔喔。」
---------------------------------------------------------------------------------------
這一天
我有當到把拔

這一天
我有陪到女兒的勇敢,我有陪到女兒的害怕,我有陪到女兒的不想放棄。

這一天
我沒有白活

這一天
我和女兒,是把拔牽著女兒的手。
---------------------------------------------------------------------------------------


孩子求的,不就是這樣的一份懂得,和可以安心的依靠。

以前的我,常常自己躲起來哭,
還好遇見了敘事,讓我可以練習,安心的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