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10-19

【Project 365】(365-292) 2013.10.19 第七次泡湯


小蔓的畫

在敘事咖啡屋第七次泡湯,
小蔓的店中午開,今天的畫作好繽紛。

這是我買下來的一幅,價格是兩個一塊錢銅板,
但繽紛的色彩讓人看了好開心:無價!

------------------------------------------------------------------------------

吃到好好吃的蛋捲,是錦敦的妹妹小雪做的,
還附贈好聽的故事,說的是哥哥對妹妹烘焙天份的疼惜。

------------------------------------------------------------------------------

中午吃飯討論到電影,介紹了幾部紀錄片給喵,
也聊到電影給我的感動程度,
《拔一條河》大於《總舖師》,
《賽德克‧巴萊》大於《海角七號》,
紀錄片比劇情片更吸引我。

錦敦突然冒出一句話:
「因為你看電影是在看力量的!」

喔~~ 難怪,
我不太能適應到電影院就隨興選一部片來看這件事,
通常是看了內容簡介覺得不錯,或者有人推薦,才會想去看。

謝謝錦敦的看見,讓我更懂了自己一些!

-------------------------------------------------------------------------------------------

下午大場的主角是遠如,
我的眼淚跟著遠如的敘說,流阿流的~~

謝謝遠如的生命故事!
故事裡的力量,我收下來了!


1 則留言:

  1. 看到小安的分享,會有一種與妳同在的幸福與滿足!
    雖然很羨慕小安有許許多多的感動,但也知道,自己也在自己的道路上走著!
    相信,我們很快就會有再見面、一起感動的時間!
    君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