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10-24

【Project 365】(365-297) 2013.10.24 連結、接收與流動


淨化環境中的塔香,很喜歡看著它的煙霧,緩緩,緩緩地流動...

下午是《我陪我自己》成長小團體第一次的課程,
也是我第一次擔任小團體的帶領人。

從昨天開始就焦躁不已的心,
因為看到哈克這篇文章:

又再次接收了來自哈克的溫暖。

我濕了眼眶,深呼吸讓愛流進來,
再好好的透過塔香和音樂與場域對話,希望愛可以在空間裡流動。

下午雖然還是有些焦慮,但課程進行的很順利~~

謝謝哈克分享「好好的接收愛」的方法~~
我會學習好好的收,好好的給~~ 
哈克~謝謝你~~ ^^

(我是文章裡的小安,我很開心,這樣被哈克看見...)

---------------------------------------------------------------------------------

昨天說了:
「親愛的宇宙~請讓我連結你無窮寧靜的力量!」

今天騎摩托車上班途中,偶然抬頭,
看見天上從烏雲後方透出的日光。
橘黃的色彩,為雲朵鑲了金邊,
而放射狀向外散開的光影,透著一種力道。

宇宙知曉,這個感官細膩的孩子,
對大自然有著最敏銳的接收器。

我連結、接收了來自宇宙撫慰的能量,
也連結、接收了來自哈克的愛。

然後,學著讓它們,也流動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