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4-05-05

2014.05.05 遇見愛


【遇見愛】

想開始紀錄,人生中遇見的愛,
記得,自己是這樣被人惦記著、喜歡著、疼愛著,
記得,自己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孩子......


------------------------------------------------------------------------------------

2013.01.28 中橫健行前的花蓮小旅行 (kumo和小安)





















這是和 kumo 在FB私訊裡的對話,經 kumo 同意後貼上來...


【kumo】

小安小安 我好想好想一直叫你的名字

謝謝妳

你送我的書 我又在看了一次
因為剛好做到這個報告
要介紹敘事治療

真的好感謝好感謝
最真摯的感覺是沒有辦法用這些文字表達

但我要跟你說的是
有你一次一次的陪伴
有你的照顧
有你的愛
有你 真的好幸福 好好好好好好幸福



【小安】

哇喔~~~ 謝謝你的說~~~
讓我知道 我是被這樣喜歡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