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4-07-13

2014.07.13-14 切換至旅行模式中...

背包中,最重要的兩樣東西...







































切換至旅行模式中...

一邊打掃著家裡...
是的!我在打掃... 為了舒緩焦慮...

一邊慢慢把要打包的東西集中放置...
開始有要旅行的感覺了...

一邊看著去年暑假徒步的照片和紀錄...
原來....去年留下了這麼多美好...


很確定今年要將環島這件事完成,
目的,大概就是證明自己有一種堅持和毅力吧!

那麼長的路程,不管走得快走得慢,
只要我願意一步一步踏出去,一定,可以走完。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一點一滴累積」的過程;
如果我沒有選擇放棄,每一步,堅持著跨出去,
就開始累積里程數,就離終點,又更進了一步。

我不見得,每一件事都會有這樣的毅力,
但如果真的確定了,這是自己真真正正想做的,
莫名的「堅持」就會讓我有撐住的力氣。

我也不知道老天爺會在今年旅程中安排了什麼?
我會遇見什麼人?發生什麼事?看見怎樣的風景?
但就像錦敦說的... 只要做了,就注定美麗,我期待著...


在背包裡,放進兩樣對我來說很重要的物件:
熱情渴望卡》和《生命,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

是兩位對我很重要的老師--- 錦敦和哈克---的作品。


帶著哈克和錦敦的《熱情渴望卡》,
在旅途中,聆聽自己的渴望,
有機會,也陪伴其他旅人聆聽他們的渴望。

帶著《生命,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
讓錦敦那顆細膩的旅者的心,陪著我踏上旅途,
也帶著這一年多來學習的敘事治療觀點,
好好在旅程中觀看與實踐。


切換至旅行模式...就要準備踏上旅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