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3-01-04

【Project 365】2023.01.04 萊樂的新年禮物

 











萊樂是崇鳳小飽家的狗狗,
也是我的朋友~

慢熟的萊樂,
從剛開始見到我的小心害羞,
好像漸漸發現我是一個會認真跟他玩耍的人類朋友,
到現在見到我時,
總是給予興高采烈的熱切歡迎,
真的能從他身上感覺到一種很直接單純的友誼呢~ ^^

去年底,
家裡剛好要淘汰一件舊涼被,
加上以前小皮用的小毛毯、大浴巾,
我將它們手縫改造成了狗狗床墊以及2件床墊布套,
這是要送給萊樂的新年禮物。

今天把這份禮物快閃送達萊樂的窩了~
希望我的朋友萊樂會喜歡這份專屬於他的新年禮物~ ^^

----------------------------------
【Project365】
一天一張照片記錄生活。



【後記】



感謝崇鳳傳來萊樂的躺躺照~
(不知道萊樂小朋友有沒有喜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