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3-01-20

【Project 365】2023.01.20 慶有餘

 













我一定是有哪根筋接錯了~ >”<
今年跟媽媽確認要到新竹弟弟家過年,
我居然一時興起決定從高雄騎摩托車過去,
然後還東摸摸西摸摸的拖到下午一點多才出門…==”

結果就是天都已經黑了,
我才騎到雲林北港。
氣溫越來越冷,
晚上騎車視線又不好,
為了自己的安全,
決定跟媽媽說我先騎到台中住一晚,
明天再繼續騎行到新竹…囧rz…

然後google map估算的走路或騎摩托車時間,
大概都是以外國人的大長腿還是飆車速度來計算的,
以後都要自動乘上1.5倍來估算,
才接近實際需要的時間~

覺得自己這趟騎行出發的頗北七,
同時,騎著Formi奔馳的感覺好暢快哦~
真是越來越喜歡和Formi一起旅行的時光了~ ^^

「出發啦 不要問路在哪
迎風向前 是唯一的方法」
~縱貫線《亡命之徒》

我北七版的騎行,
明天繼續~

---
上午拖拖拉拉最久的事,
就是貼春聯了~

以往沒怎麼在貼春聯的,
今年…嗯…大概也是有哪根筋接錯了,
突然很想很想來貼春聯。

前陣子還找了幾家店才找到一幅自己很喜歡的對聯,
早上慎重仔細地把春聯貼好。

特別喜歡「慶有餘」這個組合,
是一種知足常樂的心態~
謝謝宇宙安排與這副春聯的相遇~
(還有桃花快來~)

----------------------------------
【Project365】
一天一張照片記錄生活。


縱貫線《亡命之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