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4-01-19

【生活有感】2014.01.18-19 在哈克的工作坊




星期六、日連著兩天到台中參加哈克的工作坊:
《嶄新生涯規劃系列工具體驗工作坊》、
《嶄新生涯規劃工具帶領人訓練工作坊》

---------------------------------------------------------------------------

星期六 的FB紀錄:

有驚喜,許子嫺不用懷疑就是妳!
有開心,看到好多最近變得更靠近的夥伴們,
有愉快,重溫環島時與民宿主人秉燭夜談的FU,
有高興,認回、認清楚了多一些,目前自己在意的價值,
很棒啊!!!這一天~~~~


---------------------------------------------------------------------------

星期日 的FB紀錄:

星期日工作坊的上午,被哈克點名,
叫到前面當大場的主角,被哈克和寶如專注的訪問。

而今天也聆聽、訪問了夥伴小芬和小白的生命故事,
認真給出自己能給的專注陪伴。

因為很專注,所以比起昨天,今天有著雙倍的虛脫感~~
但心裡,很飽滿、很飽滿~~

謝謝今天陪我的夥伴們,謝謝你們的聆聽和眼淚,
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看見,我很感動~~ 真的謝謝!

還要謝謝訪問我的哈克和寶如,雖然突然被點名有點嚇到,
但因為是哈克,因為是寶如,所以心安在了許多。

謝謝被我陪伴的夥伴們,謝謝你們分享的生命故事,
希望自己有真的好好陪伴到你們!

謝謝訪問最後,哈克帶的隱喻故事,
心中浮現的大山模樣,是2008年去爬過的南華山....
我很喜歡很喜歡~~

1月19日,這是非常非常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