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4-01-27

【生活有感】2014.01.27 《生命,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開箱文




喔喔喔~~ 我終於,在今天,可以來PO開箱文啦~~~ ^O^

因為有其他的事要先做,
很怕一拿到書就會忍不住會一直讀下去,事情都不用做了,
所以忍了好幾天,今天下午才到學校去把這箱書搬回家,
想說明天回台北的車上,可以好好的來讀一讀.....


《生命,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

錦敦的孩子,長得真好看~~
有美貌!有內涵!
這樣排起來,真漂亮~~

哇哈哈哈哈~~
錦敦,你的孩子們,會從我這裡,一個一個被傳遞出去喔~~~


----------------------------------------------------------------------------------------

我猜,看到這一箱書,還是會有人覺得我瘋了…
就像《賽德克‧巴萊》上下集我各去看了五遍那時候一樣…

年終獎金,還沒發就開始花,
買書、買書、買書… 哈克的、志建的、錦敦的~~

送給朋友,
距離近的、距離遠的,
認識很久的,認識沒很久但頻率很合的…

這是我表達思念、表達關心的方式,
也是我愛幾位老師的方式,
把他們的好文字,傳遞出去,
這也是我的天命---「傳遞好東西」。

願意理解我脈絡的,就會懂得…


總之,謝謝老天爺,
讓我的人生剛剛好走到這個位置上,
讓我有能力可以在這個時候,做這樣的事…



【附錄】

1、錦敦自己的 開箱文

2、張老師月刊 黃錦敦:帶著祝福去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