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6-10-11

2016.10.11 來自東加的惦記


【遇見愛】

想開始紀錄,人生中遇見的愛,
記得,自己是這樣被人惦記著、喜歡著、疼愛著,
記得,自己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孩子......


----------------------------------------------------------------------------------------------------------------




漂流一個月的信件,來自東加的惦記......

雖然此刻妳早已回到臺灣 (聽說魂魄有ㄧ點沒回來.....XD),
但收到明信片的同時,好像也收到了來自現場、妳所感受到的愛與能量~~
大自然是這樣給的,滿滿滿滿的,愛~~~

開心妳可以在海裡跟大翅鯨們一起游泳,
聆聽他們的歌唱,Live版的~~~
真是好幸福好幸福的一件事~~
真心為妳的這份幸福感到高興~~

妳在東加,我在臺灣,
那時的我,超興奮的會告訴身邊的人說:
「我有一個學姊正在東加跟大翅鯨一起游泳耶~~」
啊明明就是沒去的人,也不知道是在興奮個什麼勁?! XD

想著,2000年,妳在蘭嶼與妳的第一隻大翅鯨相遇時,
是否就預告了這趟旅程的開端?

上天的安排總是奇妙。

祈禱我也有這種幸運,能在臺灣的海與他們相遇。

謝謝妳的惦記,我親愛的鯨豚學姊~~~
我也想念著妳~~ ^^

.

(是說,2001我協助秋燕在成功港外海做調查時看到的神秘尾鰭,
因為是遠遠的、驚鴻一瞥的鯨尾揚昇、下潛,
速度快到連望遠鏡跟尖叫都來不及出動的那種,
所以到底那隻是什麼種類此生根本無解,
但我都自動補腦把他想像成是大翅鯨啦~~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