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7-05-27

2017.05.27 我的努力,到此為止


不懂,為什麼在電話裡跟面對面的時候,
態度可以有這麼大的落差?

我原本想好好地跟你說我的脈絡的,
可是你劈頭就是一句「頭殼壞去」,
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傷害!!!

你不願打開心來理解,不願打開耳朵聆聽,
還擅自將我貼上了標籤,覺得我不會自省。

我已經努力很久很久,想要讓你可以理解我,
但關係絕對不是單方面的努力就可以了,
我努力到今天,已經很累很累了~~~

夠了!真的夠了!
你就繼續讓你心中想要的那個完美小孩活在你虛幻的想像裡吧!


我覺得我盡力了,這麼多年,對得起自己了~~
我不想再努力了~~
所以,就到此為止了吧!!!!!


我是不完美的人,但是我要活出屬於我自己的樣貌!

而且我知道,哪些人會喜歡這樣活著的我,
他們接納我、看重我,
對我來說,他們才是真正的親人!

而你現在不是了!!!

你有一個特別的孩子,
你卻沒有欣賞他的獨特的好眼光,
所以你終究得失去他了~~


覺得宇宙有一種疼愛是,
知道你接下來可能會面臨的難受,
所以先安排好了資源來陪伴~~

謝謝前兩天才遇見的這首歌~~
在心裡辛苦的時刻,得以陪伴~~

喜歡周冬雨唱給余文樂的這個版本,
喜歡改編過的歌詞,還有那個陪伴太動人~~~~

謝謝無形的偉大力量~~~




不完美女孩
作詞:藍小邪 (改編詞:周冬雨)   作曲:顏小健 
演唱:周冬雨  (原唱:TFBOYS 《不完美小孩》)

當我的笑燦爛像陽光 當我的夢做的夠漂亮
這世界才為我鼓掌 只有你擔心我受傷
全世界在等我飛更高 你卻心疼我受傷翅膀
陪我一起 飛向更遠的地方

當我必須像個完美的女孩 滿足所有人的期待
你卻好像 格外欣賞 我犯錯犯傻的模樣

我不完美的夢 你陪著我想
不完美的勇氣 你說更勇敢
不完美的淚 你笑著擦乾
不完美的歌 你都會唱
我不完美心事 你全放在心上
這不完美的我 你總當作寶貝
你給我的愛也許不完美 但卻最美

全世界在催著我長大 你卻總能陪我一起傻
和我一起 面對未知的風浪
當我努力做個完美的女孩 滿足所有人的期待
只有你會 聆聽分享 我所有快樂和憂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