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1-27

【情畫.情話】2019.11.27



2019.11.27

給 親愛的你~

好像,
年歲逐漸增長了之後,
在情感的關係裡,
就不知不覺的被添加了很多的現實條件,
於是拉扯、掙扎、角力的劇碼開始上演,
然後我們忘了,
相遇的本身,就是一件珍貴又幸福的事。

追著劇,
喜歡戲裡那直接真誠的愛。
「最大的幸運是與你相遇」
「珍惜接下來的每一天」
愈是簡單純粹的,愈容易被忘記。

我知道無法不存在現實,
同時,仍要牢記:
「與你相遇是最大的幸運」

我們的愛,
因為相遇,
才有了開始的,
那一天。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