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1-28

【情畫.情話】2019.11.28



2019.11.28

給 親愛的你~

你說,
很喜歡看到溫暖、燦爛的笑容,
會有一種被融化的幸福感。
你喜歡那樣的笑裡,
有一種真誠純粹的力量,
如冬日暖陽般的照耀,
如春風輕拂而過,帶著花香。

因著你的說,
我看見了一條能將愛通向你的途徑;
而正好,那也是我能夠流暢給出的、滋養人的方式。

於是,
當我見到你,
對你笑的燦爛。

我知道,
你會收得到我的愛;
而你也會懂,
那是我用著你喜歡、同時我也不費力的方式,
在愛著你~

願我們能不斷地發現,
在我們之間,
如同這般流動又輕盈的,
愛的途徑…

我愛你,
我親愛的你~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