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1-30

【情畫.情話】2019.11.30



2019.11.30

給 親愛~

下午,去小飽田裡拔蘿蔔,
來參加活動的人之中,
有人將比較小顆的蘿蔔棄置在田裡,
我和亦琳最後走在田裡發現的,
我們將那些小蘿蔔頭們都撿了回來。

丟棄的人,不懂他們的珍貴,
可是我們知道,
農夫小飽是如何用心照顧他的作物,
如何認真對待長期訂戶,
所以我們懂,
不管蘿蔔的美醜胖瘦,
那裡面都有著珍貴的好滋味。

我想到了你,
你的身上,
會有那種別人很容易就看到的美好,
也會有很多,
別人覺得平凡或微不足道的美好,
只有懂得的人,才看得見。

願我能時常睜開,
帶著懂的凝視眼光,
看見你閃著微光的那些美好,
並且視若珍寶的愛惜著…

你是我,珍貴的小蘿蔔~
(說這句話為什麼覺得很害羞啊啊啊~///><///)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