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1-29

【情畫.情話】2019.11.29



2019.11.29

給 我的親愛~

今日在書上看到一段引用自紀伯倫《先知》裡的話:
「在你們的依偎中保留幾許空隙,
讓天堂的風飛舞過你倆之間,
相愛,但不使愛淪為束縛;
願在你們靈魂的雙岸間,
有著一片波動的汪洋。」

覺得很有詩意,也很美的一個提醒!

我喜歡和你依偎靠近時的親密,
但如果一直這樣近,
那可能久了之後,
會給看成對不到焦的鬥雞眼了吧?(笑…)

給彼此保留一些空間,
當我們之間可以拉出一段距離,
我才能專注的凝視你,
才能看見你眼中的愛,
看見我們靈魂之間,
如海洋般寬闊的愛~

我愛你,
我的親愛~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