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01

【情畫.情話】2019.12.01

2019.12.01

給 親愛~

用一日的時間處理昨日從美濃帶回來的白玉蘿蔔。
將蘿蔔洗淨、冷藏保存,
還燉了一鍋蘿蔔排骨湯。

蘿蔔葉,要拿來做雪裡紅。
先曬太陽日光萎凋,
之後加鹽搓揉,
醃製一段時間後就完成了。

喜歡一個說法,
醃製的過程是跟陽光、鹽巴、手的勁道以及時間一起工作,
才能創造出好滋味來。

那我們呢?
哪些元素加進來,
才能創造出我們的「相處好滋味」呢?

可能是溫柔、可能是接納,
可能是手的撫觸,
可能是用心煮的一頓餐飯,
可能是肯定的言語,
可能是小俏皮或甜甜的情話…

我猜,不同的時刻,
可能需要不同的元素進來和我們一起工作吧!

很想和你一起嘗試、練習,
為我們的生命醃製出好滋味來~
我的親愛~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