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12

【情畫.情話】2019.12.12

2019.12.12

給 我的親愛~

前幾天,從市區騎車回家的路上,
在大樓與大樓之間的夜空裡,
看見了圓圓的月亮。

那一刻,
周圍嘈雜的車聲、亮晃晃的燈光,好像都退成了背景。
我整個身心、知覺,都在與月亮深刻的連結裡,
收到一份深深的愛。

一直很喜歡很喜歡月亮,
特別是圓月,
她的在,總是對我傳遞著溫柔,
溫柔的存在、溫柔的陪伴、溫柔的撫慰、溫柔的暖心......

有時候,我不是那麼會記得要溫柔的人,
而身邊的人,可能就會因此而辛苦了.......

所以,
如果你需要我溫柔以待,而我忘記的時候,
你就對我說:「我們去看圓圓的月亮吧~」

那麼,我會記得呼喚出我的溫柔,
讓自己成為澄黃的月光,
將你擁抱......
 
p.s.放心~ 我不會變身成狼人的...XD
(但如果你想的話......我很歡迎...>//////<)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