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09

【情畫.情話】2019.12.09

2019.12.09

給 親愛的你~

很久很久以前,
忘了在哪本書裡看到過這個詞叫做「曬曬暖」,
一看到就很有感覺、很喜歡,
從那個時候到現在,
這個詞一直在我的腦袋裡記憶著……

冬日裡的陽光,
有一種特別的力量,
曬著曬著,
不只暖了身體,
內心也會跟著暖呼呼的……

喜歡這一天,
我們有一起走走路,
一起曬曬暖,
曬著冬陽的暖,
也曬著你傳遞來的暖~

謝謝你陪著,
我的親愛~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