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19

【情畫.情話】2019.12.19


2019.12.19

情緒仍滿,哭完累了...
文明日補上~~

----------------------------------------------
【12.20 補文】

給 我的親愛~

好像是一個年終清理般,
這陣子所相遇的電影、戲劇、音樂、文字...,
堆疊著勾起生命中那些經歷過的死別哀傷,
這兩天情緒滿脹,好好經歷了眼淚的洗滌...

或許這些哀傷永遠會在生命裡存在,
同時,如小智所說:
「我們從來就不能在無常的人生裡如願安排自己將會遇到的聚散、粘膩的生離或是戛然而止的死別;
希望自己能成為更溫柔的樣子去保護那些脆弱、涵容更多不安和緊張,像鯨魚一樣;
也希望更多的人能自在生活,被宇宙溫柔保護!」

我沒有想要推開哀傷,
因為正是他們的存在,讓我更學會珍惜,
也因此能長出一些力量,帶給身邊的人一些滋養。

或許在時間的沈澱下,
哀傷有機會釀成其他更醇厚的風味…

我不知道那會是什麼?
但相信宇宙始終都看顧著...
同時,
想要我們可以一起,
等待時光的見證...

謝謝你願意陪我,我的親愛~~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