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30

【情畫.情話】2019.12.30


2019.12.30

給 親愛~

當疼痛來臨,就是一個重要的訊息,
不管是身體、能量,還是關係。
痛,意味著有地方不通;
痛,提醒著需要找資源來協助疏通;
痛,表示:
「這裡,有地方需要被好好照顧呵護!」

呼吸,
是最近發現在疼痛時能夠很好帶來照顧的方式。

隨著呼吸,
放入鬆開,放入觀想,
放入碰觸,放入帶著愛的疼惜,
放入五月天《人生海海》這段旋律:

「常常我 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記得呼吸,
記得連接海的溫柔,
記得對疼痛,溫柔以待,
謝謝他們帶來的提醒與學習。

謝謝你陪著,
在身體經歷疼痛的年末,
還有那些理性與感性、價值兩難的拉扯時刻。
謝謝你,總是穩穩的存在,
如海的溫柔與寬廣,
深深將我擁抱。

謝謝你這樣愛我,
我也愛著你,
我親愛的親愛~
 

五月天《人生海海》
https://youtu.be/yarOcdANK50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