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06

【情畫.情話】2019.12.06

2019.12.06

給 親愛的你~

這幾天在美濃果然紅換工,
拔蘿蔔、洗蘿蔔、切蘿蔔、食農教育活動雜務協助......

看到了一個白玉蘿蔔的千百種可能。
蘿蔔苗,不同批次、不同年份,擁有不同的香氣,
醃蘿蔔,不同調味、時間,也形成了不同的滋味......

若非來到產地,
參與加工過程,聞到、嚐到、看到,
真不曉得,白玉蘿蔔的世界如此豐盛。

好像我們在敘事實踐裡所學的,
當帶著not knowing的立場,
用好奇的眼光去凝視一個人的生命,
我們就有機會,
看到一個人廣大又繽紛的宇宙。

你的宇宙,
一定超越我現在所能知道的,
多更多更多更多的可能與樣貌,
就讓我,用一輩子的時間來探索吧~~

我愛你,親愛的...小宇宙~  >/////<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