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27

【情畫.情話】2019.12.27



2019.12.27

給 親愛~

讓身體成為傳遞情感和情緒的載體,
在生命裡還算稚嫩的娃娃學步狀態,
面對新鮮的體驗,有緊張也有好奇,
同時,一再經歷,
原來有些記憶是存在身體裡的。

透過擁抱,
傳遞來的見面歡迎,
抑或是再見時的不捨,
傳遞一份疼愛,或是謝謝。

透過安靜碰觸,
給予支持或接納,
或是帶來一種靠近、一種安定感;
手掌順順背,
會撫慰到心裡需要被照顧的那個孩子,
或是在能量上帶來一種清理、淨化…

喜歡這樣傳遞,
身、心、靈,都是管道,
而在身體的層面,
感覺到一種很著地的地球模式,
紮實紮實的,
在靈魂所居住的肉身裡,
接收和給予著。

當我們帶著深情擁抱碰觸,
愛也同時印記在身體裡了…

謝謝你,陪我一起,這樣愛著~
我愛你,我親愛的你~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