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14

【情畫.情話】2019.12.14

2019.12.14

因 TB20 股東大會太嗨太感性到超超超時(前所未有的3.5小時),
一日一畫明天補上~
 
---------------------------------------------------
2019.12.15 (補畫14日的)

給 親愛~

昨日TB20周年演唱會,
如願聽到最愛的《鞋貓夫人,Madame!!!》,
而且是加上螢幕裡的許兄哲毓,一共十位樂手的大編制,
伴隨全場鐵股們的大合唱,
這真是TB有始以來最強大的一次《鞋貓》了!!!

很愛《鞋貓》裡有一種「好好活出自我」的氣場。

「我是英雄 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看遍世界的美」

「Yeah it's true 眼睛要看著遠方
意志鋼鐵般堅強 跌倒也不要害怕
我最強 我最強 這世界只我最強
我可以為你抵擋黑暗的力量
好快活 好快活 跟著我你會快活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年輕時,
心裡存著一種等待生命裡出現英雄的期盼;
活到如今懂了,
我們能盼望的是自己成為自己生命裡的英雄。

我就是自己的鞋貓夫人!
我就是自己的小鐵!
我們可以帶著自己去看遍世界的美~
 
謝謝TB20我們一起度過在音樂裡感受振動、療癒的夜晚!
謝謝這一天一起約會的美好~   

 
Tizzy Bac 《鞋貓夫人,Mada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i96-CUK-g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