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11

【情畫.情話】2019.12.11

2019.12.11

給 我的親愛~

豐盛而飽滿的一天,
跟很多的故事相遇,
有故事的人、有故事的食物、有故事的物件......

透過故事,
當我品嘗著來到眼前的一小碟醃漬楊桃,
我連上了一棵生長了70歲的老楊桃樹,
也連結上醃製者的一份心意,
於是,吃下肚的,不只是漬楊桃,
還有其中從土地到人的情感。

好喜歡像這樣,
因為故事而在人、食物、物件、土地、環境之間,
串起的一份情感連繫,
有了這樣的連繫,就會產生懂和珍惜,
於是,我們不會再抱著「消耗品」或「速食文化」的心態,
去看待眼前的每一個到來。

這是今天非常觸動的感受。
 
回過頭來看我們的關係,
好像也是如此。

如果能帶著「一起創造我們之間的故事」的意念,
去看待生活裡的日常,
會不會日常也不再只是日常,
而是堆疊情感的沃土?
會不會我們因此而更能懂得珍惜,
那不是理所當然的一切......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