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08

【情畫.情話】2019.12.08


2019.12.08

給 我的親愛~

那天在果然紅六分田裡拔蘿蔔,
閒聊時,我問元鴻,
比起「太太」或「老婆」,
為什麼他更常用「愛人」來稱呼佳蓉呢?

元鴻說,「愛人」對他而言,
有一種更親密靠近的感覺。

我喜歡元鴻的回答,
也覺得「老公、老婆」、「男朋友、女朋友」的詞,
對我來說比較像是一種身分或關係,
很容易不小心就會成了一種理所當然,
因為我們是這樣的關係,
所以你就該如何如何......

稱呼,
在某種層次的運作上,
好像真的會帶來隱而不顯的影響。
  
我自己呢~ 很喜歡「戀人」這個詞。

把「戀」這個字拆開,
有「言」、有「心」,有兩條細絲「糸」,
是在言語上、在心上,都有著細緻連結的狀態。

所以「戀人」,對我來說,
感覺到的是一種用心的、細緻的要去連結一個人的親近和甜蜜,
是一種「被放在心上的心靈伴侶」的狀態......

說了那麼多,
其實為的只是我想這樣對你說啦~~

「你是我的戀人~
我親愛的...戀人 喔~~    」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Add-on】
今天出了太陽,
我把法蘭絨被拿去曬,
暖呼呼的日光香氣好棒喔~~

我們一起在被窩裡暖暖的依偎吧~~
躺好躺滿~

(昨天被窩有點空,今天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