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24

【情畫.情話】2019.12.24


2019.12.24

給 親愛的親愛~

【情畫‧情話】一天一天累積,
不知不覺的也走到滿月這一天了...

最開始的發想,
是想在藝術陪伴師資培訓結束後,還能持續創作,
也想要跟塊狀透明水彩這個媒材更熟悉;
以及因為自己不是個會撒嬌的人,
但想這樣的親暱有機會在生命裡發生,
也讓自己內在的女性與男性能量能更被自己感受到,
於是就來畫浪漫的情畫與練習說甜甜的情話。

而慢慢畫話到現在,
除了說甜甜的情話撒嬌之外,
比較多的說,
其實是從生活裡的發生,
去回頭過來思考「愛」這件事。

關於在愛裡我想要的發生?
我與想親近之人的關係或互動中,
可以創造出怎樣的風貌?

很開心【情畫‧情話】是其中的一項實踐。
(不愧是在錦敦家泡了多年敘事實踐的湯啊~~XD)

謝謝你陪著我走到今天,
真的在這段旅途上,
有感受到一種粉紅色泡泡的幸福感~~

明天,
也繼續創造我們一起的【情畫‧情話】,
謝謝你~
我親愛的戀人,
我的愛~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