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17

【情畫.情話】2019.12.17


2019.12.17

給 親愛的你~

我今天實在是太開心太開心太開心了~~~
居然在高鐵上巧遇欣怡學姊!!!
是欣怡學姊耶~~~~   
 
兩個人一年多沒見了,
不是我北上時,她恰巧去出差不在,
就是她南下時,我剛好也趴趴造去了,
再不然就是兩人都快閃對方居住的城市,時間搭不上,
從年初到年底,想約見面卻一直約不成... @@

大概是宇宙有收到我對學姊的想念吧~~
今天安排了一整個奇妙又有點好笑的相遇~~

我們在同一班高鐵上,
同一個車廂,還坐在前後排,
一個從台北上車,一個從板橋,
但是坐到位置上時都沒看到對方;
然後一個吃完便當開始睡覺,
一個看了會兒書後也開始睡覺。
居然是快到左營站時,
欣怡學姊發現前座的背影看起來有點熟悉,
然後來跟我相認...

我一整個大驚喜啊啊啊啊~~~~~   

太喜歡太喜歡這個不期而遇了,
真的好謝謝好謝謝宇宙給了這麼棒的禮物~~
 
要相遇,多不容易啊~~

在相遇的那瞬間之前,
存在多少可能改變相遇的因子,
只要其中一個選擇有了不同,
就無法在同一個時間、同一空間交會,
所以每一次的相遇,都是宇宙的恩典呢~~ ^^

可以相遇、可以相愛,
那更是恩典中的恩典了~

謝謝和我們相遇相愛的人們~
謝謝你愛我~
也謝謝我有你可以愛~~
我愛你,我的親愛~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