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16

【情畫.情話】2019.12.16

2019.12.16

給 親愛的你~

在劇裡聽到一段戀人間的對話:

「...我害怕,我不知道自己有哪裡可以值得被喜歡...」
『從現在開始不用怕,因為你在這裡(拉手碰觸著心),是你完整了我...』
 
我好被那句「是你完整了我」打動喔~~

沒有急著要說你有哪裡讓我喜歡,
只是藉由碰觸讓對方曉得他的重要,
跟表達了一份謝謝,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人生裡,
我的生命因你的到來而更加完整...
 
我也想這麼對你說:
「是你完整了我....」

謝謝生命有你的到來,
謝謝我們的相遇,
謝謝我們能一起成為,
更完整的自己...

我愛你~ 我最親愛的你~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