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18

【情畫.情話】2019.12.18

2019.12.18

真是心情高低起伏的一天...

有情緒被勾起需要時間平復~~
文待明日再補...
----------------------------------------------
【12.19 補文】
 
給 親愛的你~

去看紀錄片《黑熊來了》。

有熊的森林真的好美好美喔~
而有我們足跡曾經踏走過的森林,
更有一種深刻連結的美…

曾在那條步道上,我們收過山神給的禮物;
曾在那座山林裡,我們被森林深深地愛著……

看著螢幕上,
森林裡動植物們的身影與姿態,
研究、攝影團隊的辛勞甘苦,
人與自然,愛著卻也傷害著的關係,
有微笑、有眼淚,
而在片尾音樂響起,昇哥一開口唱歌時,
滿脹的情緒讓淚水嘩啦啦的落下,
然後還滿個沒完的延續到今日…

陪自己細細撥開那鼓脹的情緒,想多懂一點,
原來裡面有想念、有悲傷、有愧疚、有無力感,
有生氣、有心疼、有深深的感謝…

我依賴土地而生,存續我的生命,
而我能為土地做的,比起祂所給的廣大,卻是如此如此的微小…

「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
願自己深深牢記,
願我在生活生命裡實踐的,
對得起祂給的愛。
 
情緒還滿著,說不了情話,
但我知道你會理解,
就讓我們一起靜靜坐著,呼喚畫面,
再次感受森林的愛,深深飽滿的存在…
 
「在森林 我們都是親人
逝去的 總是多麼心疼
讓我們相惜相依偎
森林因為眾神的歸來而醒著」
 
 
●暫時找不到陳昇唱的主題曲《帶黑熊回家》,
先聽另一部紀錄片《黑熊森林》的主題曲:

【眾神歸來的森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qYQJHJYh4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