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22

【情畫.情話】2019.12.22


2019.12.22

給 親愛的你~

周末兩天《四手聯談》工作坊,
場子裡的愛非常流動而飽滿,
還待沉靜方能好好說。

今天特別想先跟你分享早上出門時的一個發生和思考。
 
院子裡的木瓜流水席已經在昨日落幕,
五色鳥和白頭翁們都來享用過。
今早出門要去敘事咖啡屋時,
看見一隻五色鳥又來停在木瓜樹上,
彷彿還在念念不忘那顆木瓜的好滋味。

心裡直覺浮出了一個問句:
「我的愛裡,有哪些好滋味是會讓你念念不忘的?」

是溫柔嗎?是真實嗎?還是細膩?
是願意陪你試試看?還是我的鬼點子?
是哈哈哈哈有太陽能量的笑聲嗎?
還是觸動時的眼淚?

那些你所念念不忘的,我愛裡的好滋味,
如果你有機會好好述說,而我有機會好好聽見,
那麼,我就可以好好準備菜餚,用他們來款待你,
我覺得,那會變成豐盛的「愛的流水席」欸~~

你會被愛,餵的飽飽飽的...

這樣說起來,感覺好像很棒欸~~

嘿嘿嘿嘿嘿...
我要來好好拷問拷問你...
(學敘事就是要實踐啊,不然要幹嘛?)

你給我等著嘿~~~ (啾咪😘)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