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02

【情畫.情話】2019.12.02

2019.12.02

給 我的親愛~

早晨,
光線透過窗簾的縫隙,
在臥室天花板上形成美麗的光影。
我靜靜躺在床上,
看的入迷。

光與影,
是雙生的子。
正如同我們身上,
有著明亮的那些,
也有著晦暗的那些。

明亮的渴望被看見、被欣賞,
而晦暗的則盼望被接納、被擁抱。

何其有幸,
有你,
是人生旅程中的學伴。
能陪著彼此,
學習去看見、去感受那些光與影的變化,
從中慢慢長出安放的能力,
也漸漸茁壯安在的心靈。

我知道,我有多麼幸運,
能擁有你,在生命如此存在。

我愛你,
我的親愛~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