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26

【情畫.情話】2019.12.26


2019.12.26

給 我的親愛~

身體想念著溪水,
也剛好要去美濃找朋友,
於是順道回去探望身聲工作坊時,
與我們深刻連結的那條溪流。

哎呀~
才半年的時間,原本潺潺的水流去哪兒了呢?
目前是一滴水也沒有了呢... (哭哭)

看著沒有水流的乾溪床,
靜靜地站了一會兒,
我想記得她乾枯時的樣子,
等下次再見到她的豐沛,
我會知道,那不是理所當然的存在。
 
我想著,愛也是吧~
不是理所當然的存在。

乾枯是因為源頭沒有活水再來了,
所以,我們要去尋找和創造,
能為我們涵養、供應水源的山林。

什麼是能為我積蓄愛的山林呢?

懂我、疼愛我的長輩們,
頻率共振的族人、朋友、夥伴,
陪伴過我的那些歌曲、音樂,
書籍裡、網路上,曾帶給我力量的文字,
大自然裡的那些力量之地,以及與森林海洋的記憶,
我們一起經歷過的辛苦與美好...

愛的活水,從這些地方來,
看得見,收得下了,才能再流動出去...

願我們記得,
常常連接我們的活水森林,
然後能擁有豐沛的水流,在裡面 舒 服 浸 泡...

跟你約定,等下過雨後,
我們再一起脫光光去泡溪水吧~~ >////<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