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15

【情畫.情話】2019.12.15

2019.12.15

給 親愛~

今天也還沉浸在TB20週年演唱會的感動裡~

許願歌單裡的《太陽快跑》有唱到,超級開心!
而且還是以「高中吉他社成發」的形式來呈現,
祖媽惠婷彈烏克麗麗,老杯前源彈起了吉他,
加上全場最後的大合唱,真的太棒!

好喜歡每次《太陽快跑》的合唱,
很有一種神聖的儀式感。

「就算我 始終走不到盡頭
也沒有人能阻擋我 相信就能夠
黑暗中 還有太陽在前方
我最驕傲的信仰 不會再落下」

唱著唱著,彷彿眼前也浮現了畫面:
遠方有著一顆永不落下的太陽,是引領方向的光,
即使遭逢黑暗,也會記得仰望,記得相信。

那些生命裡曾經陪伴過我們的歌,
曾經一起經歷的深刻畫面,
或許就是那不落的太陽吧!
不是理所當然的存在,
是需要我們曾投入去感受或創造,
才能成為生命裡積存的力量。

謝謝你和我一起,走在積累的路上,
我的親愛~

 
Tizzy Bac 《太陽快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BkuH7EmQQQ
(2010年這一場我們也在呢~)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