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31

【情畫.情話】2019.12.31


2019.12.31

給 我的親愛~

願意將藏於深黑幽暗之中的,交託給予,
是因為心裡有著深深的信任,
你會以極其溫柔的承接,
托住沈重,不致墜落。

當我們赤裸真實,
那看似脆弱的、不堪的,
卻成了柔軟而能靠近的管道,
可以暖暖依偎。

沒有評價,
去除了框架與標籤,
真實看見,一個人的真實,
理解,我們都只是平凡的人,
光明也黑暗,堅強也脆弱,
良善也邪惡,純真也複雜…
沒有哪些需要被推開,
每一個都是等待被好好安放的重要。

與你一起學習也練習著,
關於溫柔承接,
是想好好茁壯的力量,
然後可以,這樣愛著,也被愛著。

因為我愛你,
深深愛著,親愛的你~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