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1-01

【情畫.情話】2020.01.01


2020.01.01

給 親愛的你~

在果然紅的地景「窩居」裡,
度過2019最後一個夜晚,
也迎來2020第一個早晨,
睡與醒在土地上,
像是心裡的儀式,
與大地母親深刻連結,
最終與最初的記得。

許下意念,
關於這一年想活出的樣貌:
「愛己如己」

奧修說:
「愛你自己,然後觀照---今天、明天、永遠。

在你所處的周遭創造出愛的能量;
愛自己的身體,愛自己的頭腦,
愛你的身體構造,愛你有機的整個人。

『愛』的意義是,
不管事情是什麼樣子,
你接受它就是那個樣子。」

如同宇宙、大地母親所給予的疼愛,
不管我們是什麼樣子,
始終能接收到,那寬大而溫柔的愛,
我們如何不能,也向祂們學習,
學習這般愛著自己?

愛己如己,
從觀照自己、懂自己開始,
認出自己的各種樣貌,
找到可以安放他們的方式,
讓他們成為彼此的依靠。

如同我認出了你,
而你,
成為了我最最親愛的依靠~

我愛你~
謝謝你愛我,
也謝謝你讓我愛~
我親愛的親愛~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