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1-17

【情畫.情話】2020.01.17

2020.01.17

給 親愛的你~

早上還透著陽光,
快中午時騎車去買雜貨和菜苗,
出店家後發現已經陰天也起了風,
下午忙活著把菜苗都種下,
在接近收工之時下起雨來,
是老天爺幫忙溫柔的澆著水。

昨天晚上和阿傑、祥祥聊天,
說到一些在大自然裡的奇妙經歷,
我說宇宙很照顧我,
那些神奇的巧合都會在剛剛好的時刻發生。

阿傑說:
那也是要這個人願意感受、也能接收的到啊~

是呀~
我們可能都會有自己特別能感知的部分,
像是身上敏銳的雷達系統。

譬如阿紫就特別有著美食雷達,
我是一點都沒有,
不過我也不需要有,
因為我有認識阿紫,哈哈哈哈哈~

有些能力自己不會沒關係,
有認識很會的朋友就好~

我們今天很會的把阿傑祥祥家的菜園整理好了,
也很會的收到了宇宙的照顧,
然後很會的記得謝謝雨水、謝謝宇宙的賜予~

然後然後,
我也要很會的對你說,
謝謝今天陪我一起勞動的你,
我愛你,我親愛的你~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