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1-20

【情畫.情話】2020.01.20

2020.01.20

給 我的親愛~

夜裡,在阿紫心家院子生火,
一個火堆升起前,有許多的準備工作,
找木材,折細枝,鋸粗枝,
按照薪材的粗細分類堆放。

接著一層一層將木材堆疊成teepee,
放進火絨,也將手放進teepee裡,
感受著她的質地,鬆鬆軟軟暖暖,
一個孕育火寶寶長大的子宮形成了…

因為很臨時決定要生火,
沒有帶到火柴,
也還沒有完全學會鑽木取火,
所以很不得已的用了打火機來點火。

我們在生火前好好的謝謝了木頭們,
然後點燃,釋放存於木材裡的太陽,
微涼的夜裡,有火為身體帶來的光和熱,
也有火為心裡帶來的暖和安在。

祝願我們也能如同樹木,
將那些生命裡所學習與收獲的,
像太陽的光熱般被存於身心裡,
在有人需要的時刻,
能召喚釋放成為溫暖的存在。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